《中国保健营养》2008年06期 加入收藏    获取最新 
 最新发现
   <正>吃卷心菜可防癌每月吃3次以上卷心菜,能将患膀胱癌的概率降低40%左右。美国研究人员调查了275名膀胱癌患者与825名健康人,跟踪他们是否有吃卷心菜的习惯。结果发现,不吸烟且每月吃卷心菜多于3次的人,患膀
【分类号】:R161
【DOI】:CNKI:SUN:ZHBJ.0.2008-06-004
【正文快照】:
  吃卷心菜可防癌每月吃3次以上卷心菜.能将患膀肤癌的概率降低40%左右。美国研究人员调查了275名膀肤癌患者与825名健康人跟踪他们是否有吃卷心菜的习惯。结果发现,不吸烟且每月吃卷心菜多于3次的人,患膀肤癌的概率减少73%;无论是否是烟民,每月吃卷心菜多于3次的人患膀肤癌的
 
 推荐 CAJ下载           PDF下载
 CAJViewer7.0阅读器支持所有CNKI文件格式,AdobeReader仅支持PDF格式
 【相似文献】 
 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
 
1 过分宣泄情感有害健康 [J];青年科学; 2004年09期; 11
2李荣; 啤酒花有防癌作用 [J];日本医学介绍; 1993年08期; 47
3雨辰; 卷心菜的奇特功效 [J];食品与健康; 2005年03期; 40
4文萃; 来自含铅水晶玻璃酒瓶的潜在铅接触 [J];国外医学.卫生学分册; 1993年04期; 66-67
5李自茂; 血毒症的病因 [J];大自然探索; 1984年02期; 162
6 新空气 [J];母婴世界; 2005年04期; 106-107
7张侃; 日本研究人员发现喝绿茶可能防老年痴呆 [J];食品科技; 2006年03期; 78
8王文; 科技资讯 [J];青年科学; 2006年03期; 11
9 真心拥抱 延年益寿 [J];山西老年; 2006年04期; 54
10 国外健康快讯 [J];药物与人; 2006年11期; 80
 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
 
1 长期喝茶可强化骨骼 [A];2004年上海国际茶文化节“茶与健康生活”论坛文集 [C]; 2004年
2 心脏病发作死亡威胁大 日饮两杯茶 大幅降低 [A];2004年上海国际茶文化节“茶与健康生活”论坛文集 [C]; 2004年
3K.Noji; 减轻地震易损性中的流行病问题 [A];联合国国际减轻自然灾害十年论文精选本论文集 [C]; 2004年
4 茶叶科技成果录 [A];2004年上海国际茶文化节“茶与健康生活”论坛文集 [C]; 2004年
5庞文贞; 我国妇幼营养研究现状与今后方向 [A];第一届妇幼营养学术研讨会资料汇编 [C]; 1989年
 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
 
1白剑峰; 台湾地区一研究人员感染非典 [N];人民日报; 2003年
2王瑞良; 孩子缺觉 易超重 记性差 [N];健康报; 2007年
3副主任医师 利华; 卷心菜美味又疗病 [N];医药养生保健报; 2006年
4顿剑高原; 就诊时,你有否向医生隐瞒过病情? [N];新华每日电讯; 2007年
5贺军成; 从压力的“十面埋伏”中营救自己 [N];卫生与生活报; 2005年
6谢良福; 吃卷心菜益处多 [N];中国保险报; 2003年
7汪宝树; 健身抗衰的卷心菜 [N];大众科技报; 2005年
8魏雅宁; 试试“最新催眠”法 [N];健康时报; 2007年
9明天; 抑制部分记忆 大脑自我“减负” [N];大众科技报; 2007年
10 美研究人员发现老人龋齿易患肺炎 [N];新华每日电讯; 2004年